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出席巴国家安全研究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研讨会
2021-07-06 18:15

  2021年6月30日,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出席巴勒斯坦国家安全研究院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研讨会并发表演讲,回答专家学者提问。“法塔赫”阿拉伯关系与中国事务部部长扎齐、巴勒斯坦驻华大使马赫达维、巴勒斯坦国家安全研究院主任杰拉德参加。

  郭伟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始终朝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进,找到了一条从过去延伸到未来的道路。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在古老的东方大国建立起保证亿万人民当家作主的新型国家制度,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成为具有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的制度,保障中国创造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

  郭伟表示,中国共产党把民心当做最大的政治,把人民作为执政的最大底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形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了改天换地的巨变。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发展经验越来越得到世界关注,向世界治理贡献中国方案、中国智慧,欢迎世界各国人民搭乘中国发展的“便车”。

  巴方嘉宾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赞扬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前所未有成就,也为世界和平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中国取得发展稳定奇迹,关键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是巴勒斯坦等发展中国家可靠的真诚朋友,始终站在发展中国家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正确一边。巴方愿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成功经验,推动巴中关系持续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