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就庆祝建党百年接受媒体联合采访
2021-06-30 19:08

  2021年6月24日,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接受巴国家电视台、“法塔赫”电视台、新华社、CGTN等媒体联合采访,介绍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回顾中巴党际友好交往,阐释中巴合作成果。

  郭伟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施改革开放,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功发展道路,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做负责任发展中大国“三大奇迹”。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人民整体利益,始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得到了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与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

  中巴党际交流合作堪称中国共产党同发展中国家政党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典范。日前,巴勒斯坦总统、巴解组织执委会主席、“法塔赫”主席阿巴斯向习近平总书记致贺电,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伟大成就和对世界的重要贡献。巴政党积极组织研讨会、青少年游行等庆祝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巴兄弟般真挚情谊。

  中方愿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以党际交往为政治引领,以人民为中心携手应对挑战,继承发扬传统友谊,推动中巴友好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